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运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军深入地铁一线视察督导“达沃斯”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4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运营公司夏季达沃斯论坛各项保障工作已进入决战阶段,为切实增强当前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打赢、打好地铁服务保障战,近日,运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军深入一线视察督导,实地验收保障工作各个环节,着力破解重点难点遗留问题,为冲刺攻坚提速加力。

张军书记先后对1号线东段各站的安检配置、员工面貌、客运设备、窗口服务、应急联动、属地管理等运营工作重点环节进行实地查看,并对安检点位进行抽查暗访,详细了解安检备战情况和人员作业流程。张军书记指出,要坚持内精管理外树形象,内强保障外接联动,使“快捷无忧、贴心一路”的服务品牌持续叫响。

张军书记实地考察了一东延线站点建设进展,结合公司2018年的目标任务和夏季达沃斯论坛的实际情况,提出“三高三到位”目标任务,贯穿至年底持续执行落实。即以实现高质量服务、高标准管理、高效能运转为目标,确保“三个到位”任务落地。一是运营安全管控到位。发挥安检反恐防范根本职能,加强人防、技防、物防三层联动,落实领导、职能、属地三者责任,构建地铁安全屏障。二是硬件配备保障到位。加强支付、过闸、查询、乘降等客运设施巡控力量,加快设备维检速率及应急救援保障,满足乘客出行要求。三是管理实力匹配到位,各级管理人员以履行主体责任为手段,建立垂直高效的管理体系,以达沃斯盛会、中秋、国庆为契机,提升运营整体保障,为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和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交上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