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地铁运营公司与天津音乐广播共建仪式暨“天津轨道交通文明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2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20181111日,在地铁6号线金钟河大街站,天津地铁运营公司与天津音乐广播联合举行共建暨“天津轨道交通文明日”活动。双方领导员工与社会监督员、热心乘客、听众一起共襄盛典,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为了助力天津文明城市创建,地铁作为城市公共交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与媒体不断探索合作方式,深化合作领域,共同在城市文明创建上推出了很多特色与亮点,天津地铁就将每月11日定为了“轨道交通文明日”,其“文明天津 地铁先行”的活动初衷,也与天津全域创建文明城市相契合。在今年国庆前夕,天津地铁与音乐广播尝试首次合作,联合打造全国首条“地铁音乐人文之旅”,就备受社会关注与好评,这也为双方进一步共建合作奠定了基础。

现场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双方共建仪式,由双方领导进行共建协议的签署并致辞,表达了携手为天津全域创建文明城市增色添彩的信心和决心。随后由天津地铁运营公司向热心乘客和听众发表文明倡议,引导更多市民文明、绿色出行。随后,双方领导在活动背板上签字留念。

第二环节是文明出行我知道和好音乐让你听见互动环节。首先,音乐广播主持人刘薇同天津地铁员工一起化身考官,与现场观众进行文明出行答题互动,并为答题正确的参与者送上地铁纪念票和音乐广播书籍等厚礼;主持人欧阳邀请双方领导为音乐朗读者获奖听众颁奖,并用黑胶唱片为你解读地铁6号线上的好音乐,让你置身艺术海洋,领略音乐世界的高山流水。

最后是由双方人员一起乘坐地铁6号线,体验“音乐人文之旅”,开启探索地铁文明、城市文明的的合作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