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运营公司组织开展支部党建工作系列培训第四讲暨“党务干部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8-11-30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专兼职党务工作人员履职能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效开展。运营公司于1129在双林车辆段职工之家,组织开展支部党建工作系列培训第四讲暨“党务干部大讲堂”。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基层党务干事共计100参加

党群工作部部长刘庆龙开班动员。他指明,当前的紧迫课题是把基础本领搞过硬,眼下的现实任务是要聚力转型创一流。本次培训以坚持学习内容的全面性、坚持参与人员的广泛性、坚持效果运用的渗透性为原则,参训专兼职党务干部要提升意识、知行相促,在板块整合期间,既要“固本培元”,又要“改旧融新”,既要超前预判防控,又要善于化解攻坚,把牢员工意识形态,确保各项工作平稳开展

培训中,由中共天津市滨海新区委员会党校高级讲师邵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讲解,对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立体解读。强调了新时代下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明确了党建工作机制作为管理提升手段实施的实用性和灵活性。培训过程中,邵娜老师通过事例讲述、典型分析、视频播放等形式参训人员分享支部组织生活、党员队伍建设、五好支部标准内容。参训人员紧扣工作实际,谈意见、谈思路、谈措施与老师互动积极,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此次培训,明确了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具体要求,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运营公司持续抓稳、抓紧、抓实、抓靓基层党建,扎实推进基础建设,及时传递前沿信息,积极搭建交流平台,营造浓厚文化氛围,为轨道交通发展提供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