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统筹部署落实责任 着力打造平安春运 ——运营集团召开首期生产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09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规范运营集团生产调度体系,提升运营服务质量,搭建安全生产工作平台,1月8日上午,运营集团组织召开成立后第一期生产调度会议。运营集团各职能部门、业务中心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上周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运营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王路萍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轨道中心等上级主管部门安全工作相关指示及2019年全国春运电视电话会议暨天津市春运工作精神,并结合文件要求和运营集团实际情况对阶段性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部门做好落实,着力打造“平安春运、便捷春运、温馨春运、诚信春运”,会议还对生产过程中具体问题进行研究部署。

运营集团总工程师刘冰就春运组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迅速传达落实上级指示;二是要研判客流特点,制定专项的客运组织方案,做好线网与“四站一场”的接续工作;三是要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协调组织,提升服务水平。

运营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王路萍做总结讲话,要求各部门在运营集团筹备期间,按照“双轨制”运行的原则,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同时要做好运营生产数据的统计汇总,确保数据准确,加大对数据的分析应用,并通过生产调度会议对重点事件研究讨论,解决生产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不断提升生产调度能力,确保运营安全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