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市交委王魁臣书记带队检查天津站春运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22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2018年1月21日,市交通运输委王魁臣书记对天津站地区春运工作进行现场检查。道路运输管理局、安监处、协同处等相关领导陪同,轨道交通集团、公交集团、天津站区办公室等有关单位同志在相应点位进行介绍。

王魁臣书记查看了地铁安检系统、枢纽控制室等区域,充分了解地铁“一次性安检”情况,重点检查了枢纽换乘中心二级节点的工作流程和各级春运预案,听取了关于枢纽设备设施运转情况、值班室工作职能、与接口单位联动情况、微型消防站物资装备等情况的汇报,观看了枢纽工作人员现场实际操作情况。

检查完毕,王魁臣书记对天津站春运保障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现场工作人员的专业操作能力给予高度认可。同时指出,为了切实保障春运期间安全运营,各部门、各单位要通力合作,联勤联动。一要从严从细,做好安全工作。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加强对各类应急预案的培训和演练,随时关注天气情况,做到物资、设备、人员充足。二要压实责任,保障设备正常运行。加大监控和现场设备设施巡视力度,及时修复故障,保证设备正常运行。三要以人为本,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强化客服人员礼仪培训,深化一站式服务举措,实现旅客零换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