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爱老敬老慰老 弘扬传统美德

发布时间:2019-01-30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自暖冬行动开展以来运营三中心组织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的同时,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和爱心。2019年1月29日,天津站站区代表运营三中心来到大直沽福泽温泉社区金奶奶家为老人送上新春问候和新年祝福。

    此行拜访的金奶奶是社区的一名81岁高龄的老党员。虽然年岁较高,金奶奶仍坚持投身于社区各项工作,作为老党员她以身作则,为社区作出了不小的贡献,在社区威望较高。今天,天津站站区的志愿者们带着福字、春联、门贴等春节饰品来到金奶奶家,为金奶奶送去了温暖、关怀和祝福,喜庆的福字、载满祝福的春联更是为金奶奶家中增添了一份年味、一份喜悦、一份温情。

金奶奶对志愿者们的到访表示衷心感谢。金奶奶动情地说,“作为一名党员,我一直深受党的教育和培养,深受党的感召,发挥余热奉献社会。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志愿者们还惦念着我们这些老党员”。金奶奶还语重心长地嘱咐志愿者们:“要听党话,跟党走,踏踏实实工作,堂堂正正做人,走到哪都要牢记党的嘱托,不忘党的恩情”。

金奶奶的一番话让志愿者们深刻感受到了一名老党员的党性和觉悟,也感受到了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做好本职工作,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同时进一步将志愿精神传承下去,在关爱帮助别人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