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情系一线女职工 走访慰问暖人心市妇联林洁副主席一行走访慰问营口道站

发布时间:2019-01-31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为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让广大妇女儿童和家庭切身感受到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使他们度过快乐、祥和、安宁的节日,市妇联决定在春节前开展“春节送温暖,巾帼暖人心”活动,走访慰问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等先进典型。

 

1月30日上午,天津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林洁带队来到全国巾帼文明岗——轨道交通运营集团营口道站走访慰问,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邱大庆、工会副主席金勇,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任延明陪同慰问。

林洁副主席详细了解了营口道站巾帼文明岗的工作开展情况,对车站广大女职工工作的专业、热忱、细致给予肯定,为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工作岗位的巾帼姐妹们送上节日祝福。林副主席指出,营口道站作为天津市轨道交通路网中的重要换乘站,广大女职工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她鼓励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工作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把服务乘客作为首要职责,不断探索创新服务方式,努力提升自身业务技能水平,希望营口道站继续发挥“巾帼文明岗”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广大乘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开启我市轨道交通服务行业新篇章。

最后,领导与车站一线女职工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