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心系困难职工 关怀温暖寒冬春节前夕上级领导慰问运营集团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19-02-03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近日,国资委、轨道交通集团领导相继深入到运营集团困难职工家中走访慰问,把党组织的新春问候和关怀温暖送到困难职工心中。

1月28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庞茂明,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邱大庆运营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王路萍的陪同下,来到运营集团车辆中心职工周斌家中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关切询问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在交谈中了解到职工尚在接受治疗,领导鼓励他保持乐观心态,并祝愿其早日重返工作岗位。

2月1日下午,轨道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姜义,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鲍立楠的陪同下,看望运营集团通号中心职工张希强,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在职工家里,两位领导与他促膝而谈,拉家常、送祝福,询问了家人生病的具体情况、生活情况和年货准备情况等,并勉励他要积极面对生活克服当下困难。

2月2日下午,轨道交通集团纪委书记郭卫东轨道交通集团纪委副书记兼监察室主任张洋运营集团纪委书记于春生副总工程师高锷的陪同下来到运营集团枢纽管理中心所辖谐物业员工李中家里,为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询问了职工家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要积极乐观、客服困难,坚强面对生活,并祝愿职工及其家人新年快乐。

1月30日下午,轨道交通集团总工程师朱敢平运营集团副总经理常利的陪同下,运营集团车辆中心困难职工翟涛家中进行慰问,向送上新春祝福。领导详细询问了职工家人的身体状况,再三叮嘱遇到困难要向组织反馈,同时勉励职工要树立信心,努力成为优秀的技术骨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