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为春节坚守鼓劲 为安全意识上弦轨道交通集团总经理姜义正月初二检查地铁运营保障工作并慰问一线值守人员

发布时间:2019-02-06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2月6日正月初二上午,轨道交通集团总经理姜义、副总经理丁林生带队检查地铁运营保障工作,并对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送去新春祝福。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军以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检查过程中,姜义总经理一行先后前往地铁5号线靖江路站6号线天津宾馆站3号线营口道站、红旗南路站1号线双林站以及双林车辆段列检库,细致了解了运营集团春运期间服务保障和安全管控的工作部署,详细询问了地铁一线综治维稳和反恐防范的落实情况。他对运营集团各项春运服务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运营集团要进一步聚焦安全、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加强各级组织领导,强化内外通力合作,实化安检举措,强化设备保障,优化服务水平,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落实,将市委、市政府一季度“开门红”的要求落地扎根,全面打好2019年春运保障攻坚战,为全市人民上交2019年新春的第一份满意答卷!

最后,姜义总经理向节日期间坚守运营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感谢他们一年来为天津城市轨道交通窗口服务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坚持以为乘客谋求福祉为中心,瞄准最高标准、最高水平,致力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全面升级城市轨道交通网络化运营服务质量,为实现“五个现代化”天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