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天津市应急管理局综合协调处处长华欣检查天津站枢纽春运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09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2月9日正月初五上午,市应急管理局综合协调处处长华欣带队深入天津站枢纽检查春运安全工作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处长杨亮陪同,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任延明就2019年枢纽春运保障工作进行现场汇报。

华欣处长一行先后前往天津站枢纽站厅层、枢纽控制室,了解了天津站交通枢纽春运期间的安全服务保障方案,询问了天津站春运期间客流情况、一次性安检落实情况、微型消防站配置情况、应急处置流程及枢纽设备设施完好率等内容

检查过程中华欣处长强调天津站是天津市的名片,做好安全保障工作至关重要一是要充分发挥枢纽在公共交通领域的职能,与周边接口单位有效对接,强化各项应急处置工作。要增强安全责任意识,杜绝麻痹思想,确保安全运营。三是要进一步开拓思路更高的标准为群众打造一个功能全面天津站交通枢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