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创新高水平发展思路 擘画高质量发展蓝图运营集团车务一中心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1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3月1日车务一中心组织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18年工作情况,细致部署2019年全年工作安排,运营集团副总经济师经纬、副总经济师张玉海出席会议,车务一中心干部员工代表及委外单位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

首先大会对车务一中心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要求继续发挥先进典范作用不负信任重托,以更高的责任感迈上更壮阔的新征程。

随后,车务一中心韩骁同志向大会做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车务一中心形成了安全、服务、党建三大板块“整体推进、重点突破”的良好局面今年,中心将围绕“一化四大”深化改革,以信息化工作为抓手,从大安全、大生产、大综合、大党建四个方面提质升级,全方位实现高质量发展。各岗代表相继发言,承诺将始终把责任抗在肩上,抓在手上,写好运营安全和窗口服务这两篇重要“文章”。

之后,车务一中心魏晓龙同志传达轨道交通集团2019年安全工作会会议精神指出2019年中心安全工作将会把重心放在基层班组,完善安全管理体制,以制度建设为基础,以监督考核为依据,抓好日常服务和常态化应急管理两个重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最后,玉海副总就2019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迈开腿,甩开膀子。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各级人员应切实提高专业素养和管理水平,不找人代耕,不当甩手掌柜,出新招法,亮新本领。二是要强监管,树立意识。北京两会与天津残运会的召开使安全保卫工作进一步升级,要全面抓实安全工作主动提升安检属地管理能力,下更大气力为安检管理夯基垒台。三是要多动脑,开拓思路。不断深化地铁外部服务形象,打造内部服务品牌,双管齐下展现地铁优质窗口服务形象。

会后,车务一中心班子成员按照包干区域分别到各站室组织召开专题宣贯会,积极传达年度会议精神和要求,传达两会保障措施,同时深入开展思想维稳意识教育,确保在关键时期重点人员把控到位,关键点位守护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