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深化改革谋发展 务实管理谱新篇 ——运营集团供电中心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3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为认真落实轨道交通集团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和运营集团2019年度任务要求,全面总结2018年供电保障总体情况,细化部署2019年全年工作整体安排,供电中心组织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运营集团副总工程师张世标、供电中心主任级以上管理人员、各级先进集体及个人、各委外单位相关负责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

会议首先对供电中心2018年度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逐一表彰,号召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以榜样为旗、视典型如灯,主动迎接地铁供电保障新挑战,为供电系统安全运行做出新贡献。

随后,运营集团副总工程师张世标做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供电中心笃行实做、固本出新,高标准完成“达沃斯论坛”“世界智能大会”两个关键节点的供电保障任务,高质量推进1号线大修及东延代建、1号线东延及6号线南段等新线的开通筹备工作。2019年,供电中心将围绕六个方面全力推进安全生产:一是兴制度,建立预防性设备维修管理机制,引入在线检测及带电检测等创新技术手段,提前消除设备潜在隐患。二是建体系,搭建预防性设备试验检测体系,着力推动试验检测项目部组建。三是重实效,挖潜预防性电子工厂维修深度,大力拓宽板卡研究及维护方法。四是抓管控,推行工程师及工长责任制,促进现场作业管控水平持续提升。五是立标准,全面推行6S管理,不断提高工区标准化建设水平及中心管理效能。六是强引领,借助党建引领业务融合,促进中心发展稳中求进,推动供电系统日常工作再上新水平。听取报告后,电子工厂、5号线主子所维修项目部、6号线变电维修项目部员工代表分别进行表态发言,承诺将怀揣初心、砥砺前行,确保供电中心2019年度目标任务高效完成。

最后,供电中心陈怀军书记就落实部门2019年度工作报告任务提出要求:一是及时宣贯,统一全员思想。供电中心各部室要立即组织学习供电中心2019年工作报告内容,吃透文件精神,把握任务实质,把全部精力投入到迎接地铁供电保障的全新挑战中。二是理清思路,全面狠抓落实。供电中心各部室要围绕会议总体思路,结合实际分解落实,细化制定方法举措,扎实推进工作开展。三是抓实作风,助推中心建设。要全面提升工作效率,强化任务执行力度,发挥党员干部表率作用,实现各项业务融合互进,助力中心目标任务顺利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