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运营集团车务一中心开展智慧出行普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4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随着天津轨道交通运营网络化格局的不断完善,智能乘车已成为市民交通出行的首要选择。为鼓励广大乘客参与体验“智慧出行”新模式,运营集团双林、李楼、双桥河客运站区联合中国银行津南区分行共同开展智慧出行普及宣传活动。

创造性转化,擦亮智慧出行新名片。活动现场,车站工作人员及中行业务办理人员向往来乘客发放调查问卷,针对乘客日常出行的聚集地点、对于智慧出行的了解程度、选择地铁出行的根本原因等方面进行调查了解,同时向乘客演示银行卡乘地铁、手机PAY、二维码快速过闸等乘车新模式,让乘客直观体会“口袋里的智慧出行”所带来的便捷。

全面性覆盖,打造地铁运营新概念。目前,天津地铁与中国银行联手打造的轨道交通“智慧出行”新模式,已于2018年底实现本市地铁线网全站点、全闸机覆盖。双林站、李楼站主动联合中国银行津南分行用“智慧出行”刷新市民出行乘车体验,提升区域公共服务水平,将天津地铁惠民举措落地做实,为广大乘客送去2019年早春的一份贴心“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