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轨道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姜义到西站枢纽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15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4月13日上午,轨道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姜义,副总经理丁林生,副总经理张兴彦带队前往西站枢纽,就“一次性安检”筹备情况及资源移交工作进展进行深入调研。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鲍立楠,常务副总经理王路萍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检查过程中,姜义总经理一行先后前往西站枢纽南北广场、枢纽大厅、蓄车场地等区域进行现场调研,认真听取了落实“一站式”安检的初设想法及枢纽部分资源移交红桥区政府的进度汇报对设备移交、功能布局、客流集散等工作进行详细了解,对界限划分、设备提升、土建遗留等问题给予指导建议。

最后,姜义总经理结合西站枢纽实地查勘情况召开现场会议。他提出,“一次性安检”是提升地铁运输效率的有益之举,对于提升轨道交通整体安保水平意义重大。运营集团要形成强力高效的“一次性安检”推动体系,明确属地管理区域界定,推进资源移交手续进程,同步细化非移交区域责任归属,避免出现管理“盲区”。同时以节能降耗为原则进行有效统筹,对于暂时不需要开放的区域,必要时做好临时封闭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