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丁林生参加天津市第二届智能交通峰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发布时间:2019-05-15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5月15日下午,天津市第二届智能交通峰会在天津迎宾馆6号楼嘉华厅召开。天津市副市长孙文魁、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褚飞跃参加峰会并致辞。轨道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卢志永、副总经理丁林生等领导参加会议,林生副总经理代表轨道交通集团发表演讲。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军,副总经理冯进峰等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峰会。

本次峰会涵盖专家解读、数据建设、技术实践、标准探索、应用创新等方面内容。由政府领导、专家院士、行业先锋等共同参与,携手促进智能交通一体化产业发展。活动现场,文魁副市长就智慧轨道建设的具体实践及未来展望发表主题演讲,轨道交通集团、西门子交通集团、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八维通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就智能交通建设经验及取得成果进行介绍。

 

林生副总经理围绕天津智慧轨道建设“智能联动、数字轨道、自主进化”三个阶段任务进行了生动演说。他详细介绍了天津地铁在智慧轨道建设的培育期,紧扣“安全、智能、效益、惠民”四个核心要点所取得的建设成果,同时对智慧轨道建设成长期、成熟期的预期目标和整体规划进行介绍。

林生副总经理在演说中提出,天津地铁将瞄准智慧轨道建设最高标准、最高水平,致力更深层次、更宽领域,致力升级城市轨道交通智慧化水平,努力促进智能交通一体化产业发展,争取天津轨道交通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

 

   在本次峰会上,林生副总经理代表天津轨道交通集团与八维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迈出天津智慧轨道“共享共建、共创未来”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