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深化共建成果 博采以促提升运营集团机电中心赴OTIS泰达基地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15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一直以来,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机电中心与奥的斯电梯天津分公司以党建共建为抓手,搭建良好合作平台,实现双方互促提升。为进一步深化共建成果,日前运营集团机电中心组织员工代表一行30余人赴奥的斯电梯天津分公司泰达基地调研交流。

机电中心一行人员依次参观了质量检测中心、绿色智能车间及基地文化展厅,实地观摩了现代机械的全自动工作流程及科技主导的智能化产业园区,并在基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详细了解了奥的斯电梯的品牌发展历程。现场大家纷纷对基地核心部件的生产工艺、电梯防护功能的前沿技术等内容进行沟通交流,就天津地铁电梯设备管理现状进行深入讨论

活动最后,双方就企业安全标准、厂区功能设计、班组日常管理、培训考核体系、支部党建文化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此次参观调研,是深化双方共建成果的有力举措,是互相学习博采众长的良好机会,强化了责任意识,提升了专业素养,也为运营集团机电中心在平台建设及标准管理方面提供了借鉴经验和参考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