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运营集团持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3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日前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19年第1次工作例会。会议由运营集团副总经济师、党群工作部部长林虹主持。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小组办公室主任任延明,运营集团纪委书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于春生参加会议并讲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国资委党委扫黑除恶“打伞”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第2次会议精神轨道集团专项办第1、2次工作例会会议要求。运营集团党群工作部再次领学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必读》,通报了运营集团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和涉黑涉恶线索自查处置情况,部署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检查工作安排。各成员单位汇报了扫黑除恶工作总结下一阶段工作措施。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意识,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为事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二要坚定必胜信心,保持必备定力,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做好长期斗争的准备。三要广泛发动群众,形成浓厚氛围,在“发动群众”“依靠职工”上下功夫,加大宣传力度,形成浓厚政治氛围和强大震慑力。四要加强上下联动,编织强大密网,借助街道办等单位力量协同作战,采用不同的方式方法,全面进行排查。五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快处理,监察室要“再起底”“再问责”,对以前的案件进行进一步深查细查,对以后涉黑涉恶的案件进行彻查。六要学会借势借力,以此为契机清查治理运营集团范围内经营性资产、招投标等方面存在的涉黑涉恶问题。七要加强职工教育,清查运营集团所属员工是否有参与黑恶势力组织活动的情况,如若发现要及时上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