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地铁运营集团车务一中心召开2019年学习月总结会暨第十三届劳动竞赛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27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5月27日,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车务一中心组织召开2019年“学习月”总结大会暨第十三届劳动竞赛启动仪式。运营集团副总经济师、车务一中心经理张玉海出席,车务一中心主任级以上管理人员及员工代表60余人参加。

首先,大会对在“学习月”业务微视频大赛环节中成功突围的6部作品进行最终评比。经评委打分,李楼客运站区获一等奖,下瓦房客运站区、南站客运站区获二等奖,双林客运站区、海光寺客运站区、刘园客运站区获三等奖。

随后,运营集团车务一中心副经理周庆明对第十三届技能节暨2019年度业务联赛工作方案进行宣贯。他表示,车务一中心始终以“全员参与、层层把控、服务中心、与时俱进”为纲领,不断创新比武竞赛项目,切实提升职工业务水平,着力打造地铁运营的精兵劲旅!

最后,玉海经理宣布第十三届技能节劳动竞赛启动,并为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抓好培训工作,注重全面和系统。要采用重温培训、专项培训、短视频自学等多种形式,开展技能提升工作。二是要持续加强应急演练,提高频率和质量。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加大应急演练频率,确保在应急情况下员工做到有效处置。三是要剑指行业竞赛平台,展现地铁的风采。要以中心级比武竞赛为起点,在基层扎实开展各类比武竞赛项目,在广大员工队伍中选拔出政治素质过硬、业务水平高超的优秀代表参加今年的“行赛”和“国赛”,为天津轨道交通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