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厚积薄发精准发力 蓄势待发一展风采 运营集团车务二中心第十三届劳动竞赛火热开赛

发布时间:2019-07-22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运营集团车务二中心第十三届劳动竞赛于2019年7月正式启动,并于日前迎来首场竞赛。本次竞赛以“奋发有为践行工匠精神,立足岗位争做轨道精英”为主题,旨在为轨道交通发展选拔人才、积聚力量。

鼓舞士气振人心。在运营集团车务二中心第十三届劳动竞赛启动仪式上,运营集团副总工程师、车务二中心经理经纬及部门领导做动员讲话,鼓励一线员工要以轨道交通大发展为契机,内强素质,外练本领,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多维发力育人才。为进一步打通育才、选材、留才、用才的人才发展通道,车务二中心启动“站区业务PK赛”机制,建立自下而上的人才培养、选拔体系。第十三届劳动竞赛进一步打通人才选拔的通道,业务能手将走出部门,与运营集团乃至全国的行业精英同台竞技,交流经验,一展行业风采。

高手云集决胜负。本次竞赛对标国赛选拔标准,最大程度检验参赛选手心理素质及业务技能。竞赛当日,选手沉着应战,操作娴熟,对答如流,上演了一场高手间的巅峰对决,竞赛氛围扣人心弦,精彩纷呈。

下一步,中心将以职工劳动竞赛为抓手,不断强化员工业务技能,锤炼服务本领,努力建设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劳动大军,助力天津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