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黄琦副书记到运营集团调研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0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按照轨道交通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月8日上午,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琦一行来到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双林基地调研检查工作,集团党委组织部部长高坤山陪同调研。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任延明,副总工程师于喜林等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来自车辆中心、通号中心、供电中心和机电中心的部门负责人、党委副书记、党务室主任和支部书记代表分别就运营集团成立后的生产业务工作情况,党群工作开展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发言。高坤山部长和任延明副书记也就相关负责工作进行了介绍和提示。

黄琦副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一年来,轨道交通集团改革发展的力度较大,要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把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问题逐一解决,起到实效。他同时强调,下一步,要重点排查解决“空白党员车站班组”的问题,力争让党员覆盖到每个车站班组,发挥好基层党组织“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作用。同时,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李鸿忠书记讲话精神,领会好全国和我市国有企业党建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做好落实。

最后,黄琦副书记指出,要聚焦问题抓党建,以解决实际问题为抓手,在解决生产经营难题及改革发展稳定工作难题的过程中,党建必须主动介入,以两个“一以贯之”为指引,进一步加强企业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