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运营集团团委与公交集团团委联合走进社区宣传“智慧出行”

发布时间:2019-07-26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7月26日上午,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团委与天津公交集团团委的团员青年们联合走进了河北区北斗花园社区,宣传“智慧出行”和相关乘车优惠政策,为社区居民讲解智能APP和小程序的使用方法,努力践行好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6月27日,鸿忠书记不打招呼、轻车简从深入我市地铁、公交调研运营服务情况,倾听民意民盼。为了落实鸿忠书记“全市党员干部要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沉下身去,深入了解群众所思所盼,从点滴小事做起,立说立行、即知即改,努力践行好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的要求,在运营集团党委的带领下,运营集团团委立即行动,全体团干部、团员以“三进三送”的形式迅速走进地铁周边的学校、社区和企事业单位,在源头倾听乘客意见建议,为乘客们介绍“天津地铁”APP的使用方法和优惠政策,从点滴小事做起,为乘客提供更温馨舒适的服务。

7月26日是鸿忠书记来地铁、公交调研一个月的日子,一个月来,运营集团各级团组织先后走进了凯兴社区、朗庭园社区、万顺温泉花园、金田花园等30个社区。今天上午9时,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团委与天津公交集团团委联合走进了河北区北斗花园社区,将服务送到乘客身边。活动中,团员青年们为社区的居民特别是中老年人现场安装“天津地铁”APP并耐心讲解使用方法,介绍“1.8元乘地铁”等优惠政策。

社区居民季大爷表示:“经常在金狮桥站坐地铁,听说有这个(“天津地铁”APP)软件坐地铁能优惠,我岁数大了,跟不上时代了,一直也不会用,儿子又在部队,今天终于安装好了,明天就去坐地铁体验一下。”

下一步,运营集团团委将继续在地铁139座车站沿线开展“三进三送”服务,从乘客的切身感受出发,努力为乘客提供便捷安全、优质高效的出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