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运营集团供电中心组织召开2019年度中期推动会

发布时间:2019-07-26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日前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供电中心组织召开2019年中期推动会。运营集团副总工程师、供电中心党委书记、经理张世标主持会议并讲话,供电中心其他班子成员、主任级管理人员共计26人参加。

首先供电中心副经理陈怀军部门2019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做整体总结。上半年,供电中心行车指标控制在运营集团季度分解指标范围内,安全事故为,有效保障了供电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全面配合运营集团开展PPP项目,顺利完成制度整合、电力过户、节点保障、季节整备等关键项目工作。

随后,世标书记从六个方面下半年工作进行整体部署划。一是完善检修质量评价体系提高设备状态有效性评价水平,加强设备检修质量控制二是开展设备预防试验检测建立常态化技术比武机制搭建以试验数据为基础的设备运行分析体系,科学开展设备维护检修及大中修工作三是拓展研修中心维修深度推动板卡清洗业务顺利实施,并初步形成维修和清洗规模规范员工队伍建设机促进现场作业管控水平不断提升,实现技术工程师向现场工程师过渡转变五是持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做到班子建设从实,履职监督从严,体系建设从细,党建品牌从深六是保障特殊时期设备稳定全力实现设备管理和现场管理能力“双提升”作业人员思想动态和精神面貌“双保险”,确保供电中心全年生产指标任务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