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地铁1、2、3号线存量PPP项目职工安置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8-02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2019年7月30日上午,地铁1、2、3号线存量PPP项目职工安置工作动员部署会在运营集团一楼报告厅召开,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丁林生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运营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副三总师部门牵头人,运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门正副职人员,运营集团工务维修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由运营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王路萍主持。运营集团副总经理张齐坤就地铁1、2、3号线存量PPP项目总体情况和职工安置工作做说明,对职工转移安置范围、调整安置方式、劳动合同签订方式、利益保障原则等重要事项进行明确;王路萍同志部署职工安置宣贯工作,从加强宣贯组织、确保宣贯质量、强化纪律约束等方面提出要求。

张军同志做动员讲话,要求运营集团全体职工提高政治站位,体现政治担当,坚决打赢PPP改革攻坚战;压实工作责任,推动苦干实干,坚决推动PPP改革开门红严肃纪律规矩,强化作风建设,坚决保证PPP改革风气正

丁林生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天津轨道交通推行PPP模式是城市发展的需要,是企业发展的需要,更是天津人民的需要,运营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历史使命感和发展责任感,正确认识、充分理解和积极投身PPP工作,完成好市委、市政府赋予的这一重要历史任务。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PPP职工安置工作进入实质性阶段。运营集团将全力组织好本次宣贯工作,为后续工作开展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