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运营集团枢纽管理中心“三站一场” 一期工程完工

发布时间:2019-09-04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为全面响应市委市政府有关“三站一场”环境提升工作要求,进一步升级地铁服务品质、塑造文明城市形象,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枢纽管理中心精心组织实施天津站枢纽环境提升整治项目,经历28天艰苦奋战,该项目一期工程如期完工。经过此次改造,天津站枢纽将以崭新面貌迎接八方来客,全面展现天津文明都市形象

强化监督“双零目标把关定向。运营集团领导高度重视“进度零亏欠、质零缺陷目标,多次前往现场跟踪检查加强各个部门沟通联动,扎实推进工程进度。枢纽管理中心精准抽调精兵强将成立项目管理小组精心制定环境服务提升总体方案同时严格执行周例会制度,专项督导,把握节奏力保节点目标完成

马不停蹄,旧貌新颜初心不改枢纽管理中心将环境提升项目融入主题教育之全体党员干部工程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地下停车场改造中,面对车流量大无法停运的现实困难,党员带头主意招法通过调整计划夜间施工划分区域穿插进行等作业方式,巧妙制定施工方案在施工现场,党员冲锋在前,严把质量关升级执行验收标准,杜绝不合格材料流入现场确保工程高质高效进行。

截止目前,枢纽管理中心圆满完成一期工程包含前广场石材墙面清洗、停车场地面标识翻新等9项规定任务,共计清洗石材墙面3460平米翻新地面标示线38000米喷涂墙柱面标识485组撤换地面应急疏散石材118平米、更新防火门89樘下一步,枢纽管理中心将对一期工程进行竣工验收同时对二期工程开展紧密筹备,中心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科学的组织方案,更加严密的施工态度投入到下一阶段的任务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