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淬炼本领培育尖刀部队 比武竞技展示运营风采运营集团车务二中心2019年城轨服务员国赛预选赛暨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技能提升大赛火热开赛

发布时间:2019-09-10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日前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车务二中心2019年城轨服务员国赛预选赛暨迎新中成立七十周年技能提升大赛在地铁6号线金钟河大街站召开运营集团副总工程师车务二中心经理经纬,车务二中心班子成员及员工代表参加。

在比赛开始前,经纬经理做出两点强调。明确活动意义。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人才强国战略”,努力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大军本次活动,不仅是充分落实党中央精神的现实要求,更是增强企业竞争实力的迫切需要。二是明确活动目标。经纬经理代表车务二中心参赛选手的辛勤付出及参会全员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实战淬炼高强本领凭实力展示运营风采。

本次大赛以“促服务、迎大庆、保平安”为主题,以“炼技能选能手、树标杆”为目的,经过站区选拔、理论考试、部门初赛、集中训练等环节,最终脱颖而出16名“全能值班员”参加部门决赛。比赛环节设置包括TVM纸币单元故障TVM票卡单元故障、英语日常问询、客服业务处理、车站遭遇火险车门故障处理等8个项目。比赛设计环节紧凑现场气氛紧张活跃,参赛选手沉着应战操作娴熟,充分展示新时代轨道交通行业者的业务水平和实干风貌

下一步车务二中心将持续聚焦员工业务,激发全员练兵热情,提升员工素质提高服务水平,全面营造“比”良好氛围,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运营保障任务夯实业务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