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运营集团枢纽管理中心开展天津站枢纽特种设备演练

发布时间:2019-09-23  来源:运营集团

 

为确保天津站枢纽特种设备安全运行,保障乘客在国庆期间舒适出行,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枢纽管理中心于日前联合天津市河东区市场监管局共同开展特种设备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天津市河东区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黄葆红局长罗中棠,天津市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监管处处长王琦,运营集团枢纽管理中心副经理苗孟凯参加演练活动。

为取演练预期效,枢纽管理中心精心制定演练案,分别以电梯故障致使乘客被困及乘客摔伤致使扶梯急停为背景密组织垂直电梯解困及自动扶梯救援两项演练实施演练过程紧张有序,环节设置紧凑合理,现场人员技能纯属,各岗配合默契流畅,演练效果获王琦处长高度评价。

通过此次演练,充分检验了枢纽管理中心应急预案的实用效果和现场工作人员的处置能力,为全面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运营保障工作提供了实战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