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运营集团工务维修分公司李金良荣获 “第六届天津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10-25  来源:运营集团

为展示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市精神文明建设丰硕成果,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参与道德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开展“第六届天津市道德模范”评选活动,并于10月23日举行颁奖仪式,全市共计24人荣获“第六届天津市道德模范”称号,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工务维修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李金良受奖。

李金良,先后荣获“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天津市劳动模范”等荣誉。作为地铁运营一线基层管理干部,他以“言必信,行必果”为准则,以保障安全、提升质量、服务百姓为根本,诠释对党忠诚、为公分忧、为民尽责的永恒承诺。

本次获奖,是对李金良同志始终作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全域创建文明城市的示范引领者及文明道德风尚的时代先行者的巨大鼓舞,也是对运营集团持续推进诚信建设、落实典型选树、深化文明创建等方面工作充分肯定。下一步,运营集团将以本次评选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思想道德建设、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挖掘培养更多作出突出贡献、群众口碑良好、事迹突出感人、体现崇高精神的先进典型,推动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