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运营集团开展纪检监察案件谈话方法技巧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19-10-29  来源:运营集团

 

为提高运营集团纪检监察干部工作水平,促进案件核实审查调查任务高效完成,日前,运营集团纪委书记于春生以轨道交通集团举办纪检干部全员培训为契机,开展“纪检监察案件谈话的方法和技巧”培训讲座,来自地铁集团、铁投集团、工建公司、资源公司、津轨商业、团泊湖公司等单位的20余名专职纪检干部参加此次讲座。

春生书记围绕“被调查人接受审查调查时的心理状态及应对原则”“干预被调查人情绪的方法”“突破被调查人观念和认识的方法”“针对被调查人个性体征施加影响的方法”四个方面进行细致讲解,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春生书记强调合理采用谈话技巧和方法是查清案件事实真相的重要手段,是获得定案关键证据的重要环节,同时也是纪检监察办案人员应该具备的基本技能。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加深了运营集团纪检干部对纪检监察案件谈话技巧和方法的认识,增强了知识储备,提高了谈话水平,对提升案件查办质量、提高案件查办效率,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