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第十八届百花文学奖获奖作品文化中心站诵读会在天津地铁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21  来源:运营集团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倡导全民阅读,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的重要部署,提高公民思想道德修养科学文化素质,建设书香天津。11月17日上午,天津轨道交通集团与天津出版传媒集团联合举办“书香地铁·津彩阅读”主题系列活动之一·第十八届百花文学奖获奖作品文化中心站诵读会。市委宣传部印刷发行处、轨道交通集团、运营集团、津轨商业公司、市新华书店、百花文艺出版社领导出席。第十八届百花文学奖获奖作家代表孙频、韩浩月、钱红莉参加。

活动现场,孙频朗诵了获奖小说《光辉岁月》部分段落,韩浩月、钱红莉合作朗诵了获奖散文《给某某的信,兼致故乡》《春有信》精选内容现场热心读者也上台朗诵了三位作家的获奖作品,并参加了互动答题活动。三位作家为热心读者签名赠书,现场气氛活跃。

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在文化中心站乘坐地铁5号线“书香号·百花文艺专列”,亲身感受了地铁车厢内全民阅读的浓郁氛围。下一步,运营集团将充分利用地铁文化载体功能,在彰显城市特色、弘扬传统文化、引领全民阅读等方面不断发挥作用,承担轨道强国、地铁先行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