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运营集团在第三届中国天气杯“应急之星”防灾减灾科普教育系列活动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27  来源:运营集团

日前,由天津市应急管理局、市气象局、市文明办、市国资委、市地震局、市科技局等11个部门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天气杯”应急之星防灾减灾科普教育系列活动落下帷幕。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代表轨道交通集团参赛,经过激烈角逐,荣获第三届“中国天气杯”应急之星对抗赛团体二等奖、团结拼搏奖及特殊贡献奖,代表队成员荣获“应急精英”“应急达人”荣誉称号

“应急之星”防灾减灾科普教育活动是天津市多部门联合打造的直面综合减灾品牌宣教活动。自今年7月活动启动以来,在轨道交通集团统筹领导下,运营集团精心筹备、积极参与,在组队仪式暨科普秀专场、知识答题专场、视频PK赛和应急模拟实训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同时,在活动组织过程中,运营集团选派员工担任比赛活动主持承担礼仪引导工作参加现场节目汇演,展示蓬勃向上的企业形象及奋发进取的员工风貌,获得活动主办单位及其他参赛队伍的高度赞扬。

本次获奖,对运营集团高质落实国企社会责任的充分肯定,也是企业高度重视防灾减灾应急工作的能力认可。下一步,运营集团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广泛发动全体干部员工积极投身防灾减灾科普事业,踊跃参与防灾减灾科普宣传,为广大乘客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为轨道交通安全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