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青春在战“疫”中绽放 梦想在轨道上起航运营集团召开2019-2020年“五四”表彰大会暨先进典型事迹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04-30  来源:运营集团

4月29日上午,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2019-2020年“五四”表彰大会暨先进典型事迹汇报会在华苑调度指挥中心办公楼一楼报告厅举行。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任延明,副总经济师、工会副主席林虹出席仪式,运营集团各部门、各中心60余名青年员工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与会领导首先为荣获2019-2020“五四红旗集体”“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志愿服务团队”“优秀志愿者”的集体个人代表颁发证书,同时勉励获奖集体及个人,要充分发挥青年主力作用,建设服务模范高地,不辱使命,不负众望,让中国梦、轨道梦在奋斗中成真!

随后,获奖代表依次进行事迹汇报。以青年团员为主体,为疫情防控和窗口服务不懈努力的车务一中心团委;以95后为主力,在防疫期间守护地铁“呼吸系统”的机电中心团支部;以先进科技为抓手,提升地铁服务特殊客群功能的票务清分中心志愿团队;持续坚持帮幼扶弱、进服务区域共治的5号线文化中心站区志愿团队;延长窗口服务战线、温暖万千旅客归途的海光寺站区志愿服务队。深入一线班组、宣讲党史方针的“青年演说家”边广磊;积极参与助残、展示青年风采的“手语达人”郑楠;十几年如一日扶贫敬老,将“弱有所扶、老有所养”落到实处的地铁工程师王志锐;连续四年资助山区儿童,默默奉献、坚守岗位的值班站长翟艾莉;抗击疫情身先士卒、签订遗体捐献协议的电客车司机钟鑫;带领团队结对服务、为福利院儿童送去温暖的值班员何许倩。鲜活的典型,感人的事迹,生动展现了运营青年担当作为、一心向党的奋斗姿态也充分鼓舞了各级团组织常态建设志愿队伍、规范发展青年团队的工作决心。

同日,运营集团团委荣获“天津市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更给全公司青年打下了一针“强心剂”。下一步,运营集团团委将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实践,在实践中深化,以梦想为笔、以奋斗为墨,书写运营人的时代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