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运营集团调度指挥中心创新开展 “2+2”日问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8  来源:运营集团

贯彻落实各级领导关于建设学习型组织的指示精神,夯实员工业务基础,及时补齐问题短板,运营集团调度指挥中心创新招法,在前期应急提升班”的组织基础上,启动“2+2”日问答工作,每天测试2人、每人至少2题,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全面促进调度指挥中心员工业务水平。

“2+2”日问答工作采取现场对答组织形式模拟突发事件现场氛围。同时严格坚持“三个随机”,即以调度应知应会内容为考试范围,随机出题每天不固定考核时间随机发问;在当值班组中现场抽选2人随机点兵。考评小组成员调度指挥中心党委副书记和技术骨干组成。除组织现场问答和集中点评外,考评小组每月末将对各班组测试情况进行排名公示,同时配套制定奖励机制,进一步激发员工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

下一步,调度指挥中心“2+2”日问答工作为切入点,力争实现两个“全覆盖”一是立足团队能力整体提升,实现调度岗位人员全覆盖;二是杜绝员工业务知识盲点,实现应知应会内容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