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国资系统文明单位测评培训班在轨道交通运营集团华苑控制中心开班

发布时间:2020-05-19  来源:运营集团

 

5月19日上午,国资系统文明单位测评培训班在华苑控制中心一楼报告厅开班。开班仪式市国资委党委宣传处赵志强同志主持,市国资委党委宣传处处长贾巍做开班动员,国家统计局天津调查总队于鲲、张春华同志做工作指导

 

贾巍处长要求,各位测评组成员要当好“调查员”“宣传员”“教练员”,以测评工作为全新起点,发起创建文明单位、文明城市的新一轮冲锋。

培训班采用“以查代训”的形式,组织测评组成员现场运营集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测评检查。测评组成员深入到运营集团道德讲堂、职工书屋、活动基地、职工食堂、调度指挥中心等地,制度文本建立、文化氛围营造、员工知识掌握、日常实践养成等方面,进行了对标测评和实地观摩,并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