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刘纯洁总经理一行到运营集团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4  来源:运营集团

 

7月3日下午,轨道交通集团总经理刘纯洁、副总经理陈国清以及轨道集团安全管理部、办公室相关同志一行5人,到运营集团一线车站检查指导防汛工作,运营集团总经理张世标、安全质量部部长李军等陪同

刘纯洁同志一行首先到6号线梅林路站,听取了车站防汛准备情况及售票机智能支付改造情况的汇报,现场查看了车站防汛物资检查了防疫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梅江会展中心站,现场询问了车站的历年防汛保障情况及日常客流情况,并来到A口外查看了站外风井情况,刘纯洁同志指出,站外风井要做好防护,确保状态完好,同时建议考虑制作艺术围挡提升企业形象,投放广告增加收入

 

最后,检查组乘坐地铁来到红旗南路站,现场听取了客流换乘组织情况的汇报,并查看了站厅消火栓情况及出入口防汛准备情况。

检查结束时刘纯洁同志强调,一是运营集团要高度重视今年的防汛工作,要将鸿忠书记防汛指示精神市防汛工作要求做好传达落实;二是对防汛工作的人员安排、物资保障值班值守等工作做好提前部署,各项防汛措施要确保到位;三是要加强人员的应急响应能力,车站现场要有关键控制点的清单,现场人员要熟练掌握,在情到来后要做好排查,遇到险情要及时响应,确保在防汛期间不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