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暖心帮扶进社区 贴心为民零距离地铁6号线南段三个党支部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5  来源:运营集团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 精神,不断提升城市轨道交通志愿服务水平,3月4日梅林路站区、梅江道站区及文化中心站区志愿者携手文化中心派出所民警共同走进曙光里社区,以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为主题,开展“暖心帮扶进社区,贴心为民零距离”志愿活动。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及派出所民警在社区门口摆放宣传横幅,向过往居民宣传疫情防控安全知识,倡导居民文明乘车,提高居民安全出行意识。与此同时,志愿者对随地吐痰等不文明现象进行劝导手拿扫帚清扫街边垃圾,还和民警走进困难家庭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打扫房间。

本次活动不仅给居民带来了实际的便利,让居民感受到了真切的服务,也拉近了社区居民与地铁志愿者、派出所民警之间的距离,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志愿服务的乐趣,让社区居民也感受到了来自志愿者们送来的温暖。未来,车务二中心将总结经验、创新形式、在倾心用力做好服务本质工作的同时,不断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