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春风如你,熠熠芳华运营集团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来源:运营集团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111届“三八国际妇女节”翩然降临,为缓解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弘扬巾帼风采,运营集团工会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娱乐活动,旨在进一步活跃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

“农”情相约——采摘、陶艺活动

3月5日下午,女职工们从运营集团出发前往光合谷湿地公园,光合谷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湿地公园的展馆及景观,随后又带领大家进入采摘园,绿叶衬红果,芬香扑鼻来。大家一边采摘一边品尝,活动中欢声笑语不断,欢乐热情四溢,不仅体验了田园劳作乐趣,也收获了沉甸甸的“战利品”。

随后,工作人员带领女职工们进入陶艺工作室,陶艺师认真讲解陶艺文化与制作流程,一一展示捏陶、塑形、抛光、上釉、烧陶定型等工序。在老师的指导下,女职工们发挥艺术想象,用灵巧的双手制作出一件件独具匠心的陶瓷作品。

 你若盛开,清风自来——女神节插花活动

3月8日上午,以“你若盛开,清风自来”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插花活动在运营集团举行,花艺师进行现场教学。大家边学边做,凭借自己对美的理解,以巧妙的构思和独特的视角,把一支支原本单一的、普通的花草,打造成了一件件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

我健康,我快乐——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3月8日下午,伴随着清亮的哨声,女职工趣味运动会在篮球场正式开始,女职工们尽显巾帼风采,拿出当仁不让的气势,比赛场面热火朝天。

“寻找最美‘她’瞬间”短视频大赛

为弘扬巾帼风采,展现女性力量,运营集团举办了主题为“寻找最美‘她’瞬间”短视频大赛。大赛展示身边女性在抗疫一线、服务发展、爱岗敬业、传承家风、文明创建等方面的最美瞬间,下面让我们来欣赏一下最美的她们。

本次运营集团女神节系列活动,丰富了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使各位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他们的喜悦和快乐,大家纷纷表示要顶起“半边天”,与运营集团同发展、共进步,共同创造天津地铁更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