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社会治安齐参与 防范诈骗我有责车务三中心文化中心站区党员先锋服务队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5  来源:运营集团

3月12日,运营集团车务三中心文化中心站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先锋服务队与公安属地派出所民警一同在文化中心站5、6号线连廊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此活动是发挥国有企业引领作用,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向社会延伸的举措。此次活动旨在向乘客宣传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知识,借此提高社会公众防诈反诈意识。

党员先锋服务队员们与民警同志们一起来到文化中心站5、6号线连廊,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答疑等方式,向乘客宣传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作案手法、防范技巧等,提醒乘客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信息,不向陌生人透漏自己及家人的信息、存款、银行账号等情况。遇到可疑情况时,及时拨打报警电话,谨防上当受骗。

此次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乘客的欢迎与支持,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