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刘纯洁、陈旭出席天津市“乡村振兴我助力 同心共筑中国梦”社会动员项目签约仪式暨“中华慈善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6  来源:运营集团

 

 

9月5日,市社会动员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慈善协会举行“乡村振兴我助力 同心共筑中国梦”社会动员项目签约仪式暨“中华慈善日”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冀国强,市慈善协会会长散襄军出席。轨道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纯洁,副总经理、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旭参加活动

 

活动陈旭代表运营集团与市慈善协会、中国银行天津分行、云账户(天津)共享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爱心出行助力”活动协议通过“爱心出行助力”活动将实现广大市民每使用天津地铁APP乘车一次,便可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捐赠1分钱善款。

随后,刘纯洁代表轨道交通集团作发言,他介绍了轨道交通集团一直以来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支援合作,以及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相关部署要求近年来,轨道交通集团还先后与相关单位合作开展了“爱心帮扶卡”“智慧出行立减、助力爱心捐献”专项帮扶项目。

刘纯洁表示本次乡村振兴我助力 同心共圆中国梦”合作项目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表现。轨道交通集团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扛起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为推进乡村振兴,确保乡村振兴战略落实落地作出更新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