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运营集团成功举办2021年第二期中高层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9-13  来源:运营集团

 

9月12日运营集团在华苑控制中心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了2021年第二期中高层人员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运营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共计11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期培训班是为了更好提高企业整体管理水平,满足企业战略发展需要,提升中高层人员管理能力,营造全员学习、共同成长的氛围而开展的。本期培训班邀请了天津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黄宏斌教授为大家讲授财务报表分析课程。黄教授深入浅出地向大家讲授了三张财务报表、企业经营能力、盈利能力、成长能力等财务专业知识。同时黄教授结合丰富的案例讲解了财务报表分析体系及基本思路,使得大家对于企业发展和工作方向更具信心。

讲座结束后,参培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适合企业发展需求,培训讲师的讲解深入浅出,在本期培训班中获得了很大成效也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会结合本期培训内容梳理学习脉络,巩固学习成果,将培训所学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提升自身管理水平和业务技能,切实做到学以致用。

下一步,运营集团将继续开展中高层人员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并结合集团工作推进及培训需求,及时调整管理培训计划和方向,拟从企业税法、企业经营管理等方面开展系列培训,力求为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助力企业蓬勃发展打下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