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开发 > 资源动态 > 资源新闻

关心职工健康 提升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17-03-03  来源:资源公司 人力资源部

随着2016年度补充医疗保险药费报销工作进入收尾阶段,为进一步了解员工对保险公司的满意度,切实保障员工利益,全面评价保险公司的服务质量,准确把握下一步工作重点,资源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2016年度补充医疗保险承保单位服务满意度调查。

本次调查主要采用问卷调查、访谈调查两种方式,围绕服务时效性、理赔返款及时性、合同履约情况、服务人员态度、理赔金额准确度以及整体服务质量六大方面逐项开展,在了解保险公司整体服务状况的同时,更直观的掌握了员工对补充医疗保险方面的意见、建议和服务需求。

从满意度调查结果来看,公司员工一致认可目前补充医疗保险报销形式,普遍反映服务及时、态度良好、理赔返款高效、金额准确,体现了公司对员工的人性化关怀。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对接保险公司,不断完善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医疗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