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开发 > 资源动态 > 资源新闻

树品牌打造特色 强党建发挥作用

发布时间:2017-03-06  来源:资源公司 党群工作部 办公室

为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工作部署,着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做到“融入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资源公司党委将项目化管理引入基层党建,组织开展“树品牌打造特色强党建发挥作用”的党建立项活动,全力推进党建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为资源开发事业提供强大动力和组织保证。

活动开展以来,公司所属各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谋划,根据党支部党员构成特点,紧密围绕重点工作任务,以实现党建融入中心为目标,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分别制定了党建创新立项方案并启动实施。

近日,公司第二党支部结合紫熙台项目交房验收的重要节点,率先启动了“党员下基层、服务进项目、争先领任务”立项活动。党支部所属全体党员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深入一线,与项目员工并肩作战,为业主做好交房验收各项服务工作。在服务过程中,党员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确保项目高质高效完成了交房验收任务。党员们一致认为,通过服务一线,充分体验到经营板块工作的重要和艰辛,感受到部门间相互配合的必要,增强了助推公司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们率先垂范的服务精神得到了公司职工群众和业主们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公司党委进一步指导和推动基层党支部党建立项工作持续深入有效开展,并不断拓宽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思路,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真正做到“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并以此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以党建工作新成效促进资源开发事业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