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开发 > 轨道资源 > 广告传媒

传统文化进轨道 红红火火贺新春春节主题创意媒体亮相津城

发布时间:2018-02-08  来源: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更是阖家团圆、举国欢庆的日子。在2018年春节来临之际,资源公司与运营公司深度策划,共同携手德高天津公司和天津雅铁公司,在部分地铁车站内打造“红红火火过大年”主题创意媒体,进一步提升乘车体验,彰显轨道交通集团对于广大市民乘客的人文关怀,营造温馨舒适的春节氛围。

主题创意媒体于2月地铁营口道站、小白楼站西南角站、天津站交通枢纽陆续亮相发布,主要通过墙贴、包柱、楼梯贴、吊旗等新颖的媒体形式,以喜庆的“红色”为主色调,展现2018戊戌狗年代表性的卡通人偶喜感可爱的多种形象,手抱锦鲤,或身坐莲花,伴有新春拜年的文字祝福津味儿十足,亲切温馨、视觉感倍增,地铁站打造成一幅美丽祥和的画卷。同时,为了更好的配合地铁客运要求,资源公司在设计主题画面中特别增加了导向信息及温馨提示,让乘客感受新年文化氛围的同时,更便捷的辨认乘车导向信息。

本次春节主题创意媒体发布,是资源公司依托地铁线网优势,将公共文化引入轨道交通的一项创新举措,采用多媒体站点组合的发布模式通过合作伙伴赞助形式,在提升公共文化氛围的同时,有效提高站内闲置空间利用率,将社会公益与商业盈利相结合,义利并举,巧妙融合,最繁忙的站点有效串联起来,在这个寒冷的冬季,为广大市民打造一个有温度的城市“第二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