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开发

资源公司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巡视八组巡视轨道集团党委工作动员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4-20  来源:

420进一步贯彻市委巡视八组巡视轨道集团党委工作各项部署要求,全面推动落实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资源公司党委第一时间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巡视八组巡视轨道集团党委工作动员会精神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邢爽主持,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巡视八组组长局级巡视专员刘中同志,市委巡视办副主任陈悦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贯了巡视期间集团党委推动落实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工作部署要求,做到全员覆盖、深刻理解

会议强调,此次巡视党的十九大以后集团党委接受的第一次巡视,集团的动员明确了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基本步骤和方式方法,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深刻领会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精神实质和现实指导意义全力支持配合巡视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市委和集团党委要求。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市委巡视工作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委巡视八组的工作要求上来,增强接受政治检验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全力支持配合巡视工作。把完成好此次专项巡视任务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作为公司上下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要本着对党绝对忠诚的态度积极配合、贯彻落实。三要把握巡视重要契机,促进公司全面健康发展要把此次巡视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正在开展的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紧密结合,巡视激发的强大内生动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氛围。

会后按照集团党委部署要求,公司党委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按照问题范围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实事求是、亲笔书写了《问题情况说明》或《承诺书签名押印,向党组织作出郑重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