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开发 > 资源动态 > 资源新闻

资源公司纪委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19  来源: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成效,1月17日下午,资源公司纪委组织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纪委会,全体纪委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及廉政义务监督员参加会议,纪委书记张娄梅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公报;观看了中央纪委监察室的相关报道视频;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集团纪委书记例会精神。

张娄梅书记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结合资源公司实际,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上来,重整行装再出发,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二是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为统领,坚守职责定位,主动对标,结合公报中提出8项新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切实将全会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之中。三是要加大工作力度,深入开展警示教育,从正反两方面发力,增强反腐倡廉教育整体效果,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四是要提升工作效能,持续深化“三转”,正确运用“四种形态”,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动公司改革发展提供坚实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