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开发 > 资源动态 > 资源新闻

资源公司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暨述责述廉会

发布时间:2018-02-05  来源: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促进基层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按照集团党委有关要求,近日,资源公司党委组织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暨述责述廉会,公司党委书记邢爽主持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娄梅、纪委副书记邓涛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委副书记张娄梅通报市国资委党委和集团党委2017年基层党建工作巡查检查情况。随后,公司所属4个党支部书记围绕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并就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张娄梅副书记分别对其进行了针对性点评,同时,部分党员代表对4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质询,并组织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和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党委书记邢爽同志对各党支部书记在抓基层党建工作方面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对进一步推进公司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是扎实基本功,做到规定动作扎实到位、自选动作特色鲜明,实现“四有”,即:有抓手、有品牌、有特色、有亮点。二是加强“五好党支部”建设,使党建工作更好的融入中心工作,在公司改革发展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做好支部党员的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切实做到“廉洁文化进党支部”,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