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开发

快捷无忧 贴心一路广告传媒经营助力站内客运导向服务提升

发布时间:2018-04-18  来源:

2018年4月18日,资源公司携手运营公司,在地铁2号线鼓楼车站,率先推出3D导向信息图,通过立体、直观、形象的3D局部地图,让乘客快速了解地铁站内结构、出入口周边建筑分布、公交换乘及安全通道等信息。后续将根据乘客反馈,逐步提升后,陆续在地铁1、2、3号线繁华地区的主要车站逐步推广。

随着城市快速发展,地铁站点周边新的建筑群不断增加,繁华区域地铁站内的2D平面导向图越发不能满足乘客出行需求。为适应城市发展,提升客运服务质量,方便乘客出行,为乘客提供及时清晰的周边信息,同时,为拓展地铁站内广告媒体资源,资源公司与运营公司的3D立体导向信息图合作应运而生。

3D立体导视图通过3D建模技术,模拟出地铁站周边全景立体地图,将周边建筑物直观的呈现在信息栏中,导视图包含的信息有局部全景立体地图、周边道路、公交换乘、地铁出入口信息、商业网点、站内立体层级图等。地铁站内3D立体导向图,让乘客身处地铁站内,也能直观的感受到自己所在的位置和到达目的地的路径,为地铁乘客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服务,也形成了具有特色的地铁出行文化。

通过在导向图中植入商家信息,既解决导向图设计、制作的经费问题,又提升地铁出行服务质量、方便广大乘客,成功的将地铁广告经营与地铁运营服务相结合,通过公益出行导向与商业广告的结合,开辟出新型媒体形式及经营思路,践行轨道集团“快捷无忧,贴心一路”的服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