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开发 > 资源动态 > 招商公告

天津文化中心项目地下商业招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9-03-13  来源:

天津文化中心项目地下商业公开招商,择优选定项目整体承租人。

1、招商项目情况

天津文化中心项目地下商业(天津市河西区乐园道与越秀路交口)位于河西区文化中心区域内,邻近天津市委市政府,与银河国际购物中心、乐天百货相连,是地铁5611号线、市域快线Z1线换乘枢纽的全地下式配套商业。项目可经营面积约24000,共有商铺134间(项目情况、面积和商铺数量均以实际交付为准)。

招商范围为天津文化中心项目地下商业的整体租赁,包括商业和相关设施的招商、经营管理及物业服务等(最终范围以正式签订的租赁合同约定为准)。最长租赁期限为20

2承租人资格要求

(1)承租人须为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的企业;

(2)承租人须具有经营管理累计1万平米以上商业项目的经验,且商业项目须已经开业经营,目前仍在持续经营;以上所述商业项目开业经营时间均不少于5年。

3、意向承租人报名方式

    凡具备承租人资格要求的意向承租人携带以下资料报名:

(1)在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盖公章),如果法定代表人不能亲自报名,请携带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盖公章);

(3)最近一年(2017年或2018年)税务部门(国税、地税)出具的纳税证明的复印件(盖公章);

(4)承租人与项目业主签订的商业项目经营合同及承租通知书[或有] 复印件(盖公章),以及可以证明项目已实际开业经营的证据材料,且该商业项目累计体量应在1万平米及以上,开业经营时间均不少于5年。

 

4、报名地址及联系方式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汉口西道3号和谐大厦1701

联系人:李音

电话:022-58635659  13821899910

5、公告发布与参选报名截止时间

(1)招商公告的发布媒体为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官网(http:// www.tjgdjt.com)。

(2)招商公告发布时间:2019313日至2019317

(3)招商项目的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3181200分(北京时间)

 

 

 

日期:2019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