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开发 > 资源动态 > 招商公告

天津站、西站停车场银联无感支付现已开通

发布时间:2021-11-01  来源:津轨商管公司

天津站、西站停车场银联无感支付现已开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市“三站一场”环境服务提升整治工作指导精神津轨商管公司不断提升天津站、西站停车场的经营管理注重运用现代科技,为停车场增添智能化新技能——无感支付功能,此举将大大缩短车辆进出停车场的时间,让车主享受“入场不用领卡、离场无需扫码”的便捷停车体验。

天津站、西站地下停车场于2021年1101日正式启用银联无感支付功能开启便捷服务新途径!在银联云闪付APP出行板块选择车主生活,绑定车牌开通无感停车,真正实现了“一次签约、永不扫码”,无感支付服务相较其它支付路径更为快捷,只需2秒即可完成车辆的缴费离场,让市民切身体会到科技改变生活。同时,有效推进了天津“无现金”城市的建设步伐,持续提升天津站、西站停车场的窗口服务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