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开发 > 轨道资源 > 物业经营

津轨商管公司成功中标4号线非票资源经营权项目

发布时间:2021-10-01  来源:津轨商管公司

近日,天津津轨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成功中标天津地铁4号线南段站内商铺及其他商业经营项目与自助设备经营项目,标志着津轨商管公司积极拓展轨道集团外部市场,获得新建线资源经营权,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与新突破。

下一步,津轨商管公司将积极开展新线招商工作,全面开展新线商铺经营、地铁e站拓展、站外玻璃幕墙广告经营与自助售卖柜铺设经营工作,力争与4号线南段开通运营实现同步经营。

后续,津轨商管公司将继续积极争取承接PPP线路经营资源,全面推进天津地铁PPP线路商业开发最大限度与中标社会资本方深化合作发挥津轨商管公司整合天津轨道交通线网线上线下经济的先决优势深化与相关政府部门运营单位良好的公共关系发挥专业的管理团队成熟的管理经验优势不断增加经营收入降低经营成本,将各方经营效益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