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开发 > 轨道资源 > 新资源开发

津轨商管公司2项企管成果喜获天津市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04-01  来源:津轨商管公司

近日,从天津市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传来喜讯,由津轨商管公司编写的《地铁企业基于APP平台商业经营系统的构建与管理》《以文商结合为导向的轨道交通文创品牌建设》两项企管成果分别荣获天津市第二十八届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一等奖和二等奖。

为不断探索新时代下轨道交通衍生资源高质量发展之路,津轨商管公司坚持资源经营市场化开发理念,积极探索地铁APP商业经营管理模式,通过APP全新页面改版、丰富广告形式,着力将APP服务延伸至“出行、生活、餐饮、房产、住宿、教育、旅游”等多元化业态,打造品牌佳、服务好、便捷度高的都市地铁生活圈。同时公司将轨道交通企业文化理念与商业经营相结合,打造以IP形象为元素的文创衍生产品、主题线下活动、沉浸式文化品牌体验以及网红主题车站,构筑有内涵、有创意、有故事的轨道品牌IP文化,全面打造轨道交通文化产业链,切实提高轨道交通品牌影响力。

此次获奖的2项企管成果均由公司各业务分管领导牵头挂帅,经过团队成员长期摸索调研、实践发展、提炼总结形成的管理成果,标志着公司经营管理创新水平取得了进一步的提升。今后,公司将持续构筑地铁“场景新经济”,深挖文化产业利润增长点,打造公司精细化经营管理体系,不断提升轨道交通衍生资源经营板块管理水平与经济效益。